陆岛

墙头极多,爬墙极快

写什么文取决于最近沉迷于什么

慎fo

【乾坤正道】Ghost Game(一)

大概是出道后偶练全员突然失忆又回到大厂并被困在里面自相残杀的奇怪设定

有角色死亡注意!

内含坤廷,有其他cp出没时会在开头预警,请千万慎重选择观看!

——————————————————————————————
睁开眼睛,朱正廷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张漂亮的惊人的脸,浅色头发凌乱的翘着,那人的睫毛抖了抖,然后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两人对上视线,那人的眼睛从刚睡醒的短暂茫然里渐渐活过来。这真是一双让人想要沉醉其中的眼睛,朱正廷想。

蔡徐坤几乎是下意识的向对面床铺上的人露出一个笑容,他听见那人问他:“你是谁?”

静了几秒,蔡徐坤有点困惑的回答道:“我叫蔡徐坤,你呢?”

“……朱正廷,这是哪?”朱正廷一纵身从床上翻下来,环顾四周。

两张上下床,一张小的写字台,上面堆了些本子笔之类的东西,还有扇窗子,靠门的地方似乎是个卫生间。这里就像一个普通的大学寝室。

蔡徐坤盯着朱正廷发了会儿呆,半响回过神,也从床上掀开被子下来,走到窗边向外望了望。

他们在的房间似乎很高,能粗略的看见他们像在一个庄园似的地方,有高大的钟楼和围了一圈的铁栅栏,外面感觉荒凉而僻静,丝毫看不见人烟。

他回头就看见朱正廷在看他,在等他的回答。他摇摇头,“我不知道,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我叫蔡徐坤……其他的全部都不记得了……什么都想不起来。”

什么都想不起来,好像从出生到现在,除了一个单薄的名字,他的人生只剩下一片空白。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突然上前几步,凑到他面前。

蔡徐坤几乎可以肯定他们俩鼻尖只隔了0.01公分,和一个陌生人靠这么近让他本能地感到不舒服,但奇怪的是朱正廷的靠近却好像又让他不想就这么退开。

短暂的犹豫过后他干脆选择不动,等着朱正廷下一步的动作。

然而朱正廷只是眨巴着眼盯着蔡徐坤,柔软的浅褐色碎发散在脸边,让人忍不住想揉几把……

蔡徐坤及时制止了蠢蠢欲动的手,随手摸一个刚认识彼此除了名字一无所知的陌生人的头显然是很失礼的行为。

他感觉到朱正廷长长地呼出一口气,温热的气息扑在他脸上,有点痒。

随后朱正廷把身体向后挪了挪,脸上现出一个大大的笑容,那笑容让蔡徐坤脑海里什么沉重的东西——从醒来就一直压在一片空白的大脑里的什么,好像稍稍消散了些。

他听见朱正廷软糯的声音说:“我也是除了名字就什么都不记得了诶,刚刚在想你会不会是在骗我,不过现在我觉得你应该没有骗我,可以相信一下。”

“诶?”蔡徐坤愣了一下。

“因为刚刚盯着你的眼睛你都没有躲闪嘛,那应该是没有说谎啦。”朱正廷一边漫不经心的解释,一边开始在房间里四处走动。

“不是……”蔡徐坤莫名的有点想笑,他也跟着朱正廷开始乱走,“我为什么要骗你啊?骗你我有什么好处啊?”

“嗯,”朱正廷此时在专心致志的翻写字台上的东西,“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啊,万一你是坏人怎么办,万一就是你让我失忆被拐到这来的呢,万一我们以前关系不好,你想趁我什么都忘了报复我呢。”

什么都不记得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倒知道的很多嘛,蔡徐坤在心里默默的想。

朱正廷翻完了写字台上的东西,失望地发现什么线索都没有,转过头就发现蔡徐坤站在自己背后盯着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就喊他:“哎那个……蔡、蔡徐坤?你也找找线索啊,站这愣着干嘛呢。”

“要不然我们出去看看?”蔡徐坤提议。

“啊好啊。”朱正廷应到,抢先一步就走到门边去转门把手。

门把处咔的响了一声,红漆木的房门却丝毫没有打开的意思。

朱正廷有点呆呆的回过头看着蔡徐坤。

“这门需要钥匙才能打开,”蔡徐坤环顾了一圈房间,自言自语道:“我想这哪里应该是有一把钥匙……”

不和谐的地方一定藏着什么……蔡徐坤思索着,他望向墙壁上方,红色外漆的挂钟的时针,正是一把有小小锯齿的钥匙。

“正正帮我把椅子搬过来下?”蔡徐坤见朱正廷一脸疑惑地看着自己,就指了指挂钟,解释道:“钥匙在那呢。”

“诶?!哇这是什么地方啊……竟然把钥匙藏在这种地方。”朱正廷吐槽着,一边乖乖的帮蔡徐坤搬过来了椅子。

蔡徐坤踩上椅子,粗暴地一把掰下了钥匙,接着轻松的跃下椅子,冲被他的暴力行为震惊到了的朱正廷笑笑。

“你、你,你手流血了,不要紧吗?”朱正廷从震惊中稍稍回神,就看到了蔡徐坤手上握着钥匙的地方露出来的一点红色。

真是,这人的行为和他漂亮的外表很有点反差啊,朱正廷在心里吐槽,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蔡徐坤不像会用这种暴力行事的人。

“没事,可能就刚刚掰钥匙的时候被划了一下,破了点皮。”蔡徐坤毫不在意地走向门边,拿钥匙插进了门把手与门连接处一个小小的眼,门这回没有发出一点声音,静悄悄地随着蔡徐坤转动钥匙的动作开了。

他看着蔡徐坤开锁的样子,认真的说道:“那也要小心啊,我们先去找一下有没有医务室之类的地方吧,给你的手弄个创口贴。”

门开后朱正廷直接抢先一步踏出门外,向未知的地方走去,他走的太认真太急切,以至于完全没注意到蔡徐坤看着他的背影露出了愣愣的、却又藏着几分痛苦的眼神。

以及蔡徐坤指缝间露出的,钥匙上刚刚被快速抹掉的几个血色小字。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