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岛

墙头极多,爬墙极快

写什么文取决于最近沉迷于什么

慎fo

【乾坤正道】Ghost Game(二)

大概是出道后偶练全员突然失忆又回到大厂并被困在里面自相残杀的奇怪设定

有角色黑化和死亡注意!

内含坤廷,其他cp痕迹比较重时会在开头预警,请千万慎重选择观看!

(两章过去都还没有进入正题我也很绝望
————————————————————————
这个有三面大镜子的房间后是一条通道。

“快走啦!”少年嚷嚷。

“Justin等等!还没搞清楚后面是什么呢!别老冒冒失失的!”朱正廷冲黄明昊喊道。

他和蔡徐坤是在出房间后的走廊上遇见黄明昊和范丞丞的,对方也和他们一样除了名字什么都不记得了,但这看上去丝毫没给这两皮孩子带来什么负担。

这一路“探险”过来可算是让他们领教到了什么叫做没心没肺专注惹麻烦的皮孩子,但也托此的福,他们也算是很快就熟络了起来,朱正廷更是几乎把这俩小鬼当成了自己的弟弟操碎了心。

“但是,不进去看看,怎么样都不可能知道后面有什么吧?”黄明昊摆出了一副不管不顾好玩最重要的架势。

“那也不能……”朱正廷还想反驳,被范丞丞打断了,“要不然我和Justin先进去看看?没事啦,之前走了那么多地方,不也没什么事?”

朱正廷皱眉,虽然确实是一路过来没遇到什么不对的事,但这个地方就是给他一种诡异的不安感。

“没事的正正,我觉得后面应该没什么吧?大概就是和之前一样普通的大房间之类的。”

蔡徐坤也这么说,就让朱正廷莫名的有点委屈,但是又觉得蔡徐坤好像也没有一定要站在他一边的理由,毕竟他们也就刚认识不过一会而已。

虽然这么告诉自己,朱正廷还是默默的转过身暗自生着没来由的气。

伴随着“啊——”的惨叫,朱正廷突然像兔子似的蹦了起来。

蔡徐坤赶紧拉住已经想往房间外面冲的朱正廷,问到:“怎么了?”

“镜、镜子里!有人!”朱正廷拼命拽着蔡徐坤往后缩,一边拿手指着侧面的一面镜子。

蔡徐坤看向左侧的镜子,光亮的镜子倒映出房间里的东西,很空很干净。

“我什么都没看见啊?”蔡徐坤半虚着眼瞪镜子,努力地试图看出点什么。

他的一只手还牢牢的被朱正廷拽在手里,用力大到让人简直以为手就要这么被拽下来了。

“可我刚刚就是看见了!一个影子很快地闪过去了!”朱正廷从蔡徐坤身后探出脑袋,小心翼翼地瞄了两眼镜子,发现确实什么都没有后又转过头试图找人证实自己的话:“丞丞,Justin!你们刚刚是不是也看见……”却发现这俩人影都看不见了,估计是早溜通道里去“探险”了。

“对了!我是在镜子里看见的影子,该不会是这个房间里刚刚有别的人吧?”朱正廷说着又转过来转过去的四处张望,可惜房间里除了他们俩真的再无一人。

“好啦好啦,有可能是不小心看错了?而且正正这么怕鬼呀?”蔡徐坤带着促狭的意味笑了笑,没给朱正廷反驳的机会,他拍拍朱正廷的头,轻轻朝通道口的方向推了朱正廷一把,“走啦,丞丞和Justin都过去好久了,说不定等我们要等急了。”

虽然朱正廷很怀疑那俩会等他们等急而不是巴不得他们不跟着好自己随便玩这事的可能性,但还是比较听话的踏入了通道。

踏进去的一瞬间,朱正廷听到了隐隐约约的嘈杂人声,声音很乱很杂,不像丞丞和Justin两个人就能搞出来的动静。

“难道还有别的人吗……”朱正廷小声嘀咕了一下,其实他莫名的有点慌,还有别的人在应该是好事,人多力量大,对于帮助他们理解现状肯定是有利的,何况也没有什么规定就说这诡异的地方就不能有别的人了,但他就是说不出来的不安。

但刚刚看花眼以为见鬼的表现已经让他在蔡徐坤面前丢够了脸,他悄悄的瞄了一眼蔡徐坤,发现后者对这声音毫无反应。

在心里小小的埋怨了下自己的疑神疑鬼,又默念了两遍恶灵退散,朱正廷向通道深处走去。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走进通道,他自己却像静止了一般站在原地,三面大镜子倒映出他完美无瑕的脸,那上面什么表情都没有。

片刻之后,他把手轻轻撑在了镜子上,嘴角惯性地勾了起来。

蔡徐坤在笑,但他的眼底却罩着一层冰冷的薄雾。

他轻声说:“你吓到他了,下次不许再这样了哦。”

他的语调含着笑,这是他多年以来养成的说话习惯,放在以前足以让万千女孩为他一句话而疯狂,此时这话背后的意味却让镜子后的那些东西不寒而栗。

“坤坤?你在干嘛呢?怎么还不过来。”

从通道里传出的声音像风一样突然吹开了蔡徐坤眼底的雾气,那些星星一样动人的、闪烁的光好像又回到了他眼中。

“来了!”蔡徐坤高声回答。这次是真正的、由心底浮上来的笑意。

通道被划成了一圈圈的圆,随着他的向前,通道开始一圈圈地亮起灯,照亮了黑暗的通道。

头顶、身侧、脚下都浮动着明亮的光,朱正廷站在一片光亮中等他。

蔡徐坤小跑几步赶上等得不停抱怨“怎么那么慢到底干嘛去了”的人,光追着蔡徐坤一路通向那人身旁,仿佛命运,又像极了上帝的一个恶劣玩笑。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