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岛

墙头极多,爬墙极快

写什么文取决于最近沉迷于什么

慎fo

【乾坤正道】Ghost Game(三)

大概是出道后偶练全员突然失忆又回到大厂并被困在里面自相残杀的奇怪设定

有角色黑化和死亡注意!

内含坤廷,权贵,农橘

前文戳头像查看

————————————————————————
“蔡徐坤”“朱正廷”

通道上方的屏幕滚动着弹出这两个名字。

“来了,来了!”黄明昊激动地拽着范丞丞的衣服晃,范丞丞被他晃的无奈,“看见了!看见了!我又没瞎……”

“是你们认识的人哦?”

坐在他俩边上的是一个黑色短发的男孩子,柔顺的黑色刘海贴在他额头上,不管是他软绵绵的说话语调还是弯弯的眼睛或者始终翘着的嘴角,都让人联想到兔子之类的小动物。

那男孩好奇地看着范丞丞和黄明昊说话,当他听到他们似乎和此时出现在屏幕上的名字的主人认识时,终于忍不住凑过来发问。

此时范丞丞和黄明昊已经站起来了,正迫不及待的等着两位哥哥看到这里的一切时大吃一惊的样子。

范丞丞听到了旁边男孩子的问话,答道:“是啊,之前一起过来的,我们先溜进来而已。说不定要挨骂呢……”他有点担忧的想到了某位暴力仙子一路过来出于关心的训斥。

不过他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想太多,因为通道口已经一点点的亮起来了。

“啊?!”果不其然朱正廷走出通道看到这个大房间里的事物时就小小地惊呼了一声,他转过头看蔡徐坤,“这、这么多人啊?”

遗憾的是蔡徐坤似乎就要冷静很多了,他扫视了一圈,这个房间是之前见过的所有房间里最大的一个,房间中央摆满了透明的椅子,几乎所有的椅子都已经坐了人,只有最前方一排还有几个位置。

这些椅子的椅背上印有从1到100的数字,这样看来这里应该有一百把椅子,而此时这里将近一百来个人正看着这两个新来的人小声地议着。

范丞丞和黄明昊就站在第一排的椅子前,笑嘻嘻地看着他们。

蔡徐坤冲朱正廷安抚地笑笑,他微微向前方的人群躬身,举手投足都是浑然天成的气度。

然后他就拉着朱正廷走到范丞丞旁边的空位坐下,朱正廷稀里糊涂地被拉着,想搞清楚状况,那边黄明昊已经先开口了,“有没有吓一跳啊,正廷哥?”边说边笑,嘴角都快咧到耳边了。

朱正廷越过范丞丞去拍黄明昊,又瞪他,“我还没说你们呢,跑那么快啊?!一点不让人省心。”

“哇,你们真的很熟内。”

朱正廷这才注意到旁边的黄明昊旁边正微微向他们这边侧着身的男孩,兔子一样的男孩子,他心里感叹。

“你好,我叫朱正廷。”朱正廷友好地冲男孩打招呼。

男孩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他是真的很喜欢笑也很适合笑,“那你就是蔡徐坤了哦?”他指了指蔡徐坤。

蔡徐坤点点头,也露出个笑。倒是朱正廷奇怪地看着男孩,问:“你怎么知道他叫什么啊?难道你会读心术?”

“刚刚屏幕上有显你们俩的名字嘛,正廷哥真笨。”黄明昊就笑朱正廷。

没等朱正廷发作,男孩就接道:“说起来你们真的很熟的样子哦,你们难道记得什么吗?”

记得什么,这话问得奇怪,但几人都懂男孩想表达的意思。黄明昊和范丞丞异口同声地回答:“完全不记得,”又一起问道:“难道你记得?”两人问完互相笑着对视了一眼。

“除了名字,什么都不记得了啦。那你们怎么关系那么好哦。”

“人家关系好你管那么多哦。”

男孩旁边的一个少年突然发了话,少年很漂亮,却又有点冷酷的感觉,之前他一直保持着毫无变化的表情,也不看他们。这是他在蔡徐坤和朱正廷来之后说的第一句话,他们这才认真的打量起这么个人。

“就,好奇嘛。”男孩好脾气地答到,又看着几人笑道:“说起来你们应该还不知道我名字哦,我叫陈立农,你们可以叫我农农。他叫林彦俊,看起来有点冷,其实他不是那样的人啦,现在彦俊可能有点……”

林彦俊瞪了他一眼,把陈立农正准备说的话噎了回去。

后面的人群突然一阵骚动。

来时的通道口上的屏幕里白色的大字滚动着变了。

“黄新淳”“丁泽仁”“毕雯珺”“李权哲”

“四个人诶。”“是啊,竟然是四个人……”小声的议论飘进了前排的几个人耳里。

“四个人怎么了……?”朱正廷茫然的向后望去,显然没搞明白人们在惊讶什么。

“在这的人应该都是什么都不记得了,甚至应该说——除了在同一个房间醒来后刚刚互通姓名的两人,在场的人谁都不认识吧?所以之前来的人都是两两同一房间一起——”

“而这些人是四个诶——大家可能就会觉得,诶,他们是不是还记得之前的什么事,能告诉我们,我们为什么在这里,要做什么事这样子。”陈立农笑着接过林彦俊的话。

林彦俊皱着眉盯了陈立农一眼,“所以这家伙才向你们问东问西的。”陈立农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

大屏幕突然黑了一瞬,然后整个屏幕都只剩下了雪花状的条纹。

闹哄哄的人群不约而同的安静了下来。

原本照亮整个房间的白炽灯突然熄灭了,白亮的房间一瞬间陷入了黑暗。

尖叫声和抱怨声顿时就在整个房间里炸开了锅。蔡徐坤无奈地捏了捏朱正廷的手,好让朱正廷能不要那么用力地掐他大腿,他清楚地听到房间里最响亮的那声尖叫来自自己身边这位仙子。

大屏幕在短暂的如电视断线一般的雪花条纹消失后,出现了画面,画面里是一个少年,少年戴着可笑的小丑面具,一身洁白的白衣和浓墨涂抹的小丑面具毫不搭配,却衬的少年身形挺拔。

少年晃晃脑袋,说话了,明显经过处理的声音不辩男女,“嗨嗨,亲爱的少年们,一百个人是不是都到齐了呢?”少年顿了一下,仿佛指望从镜头的那边听到什么回答。

朱正廷扭头看了一眼,发现才来的四人已经在边上的空位子上坐下了,刚刚好坐满,现在房间里的一百把椅子似乎都等到了主人。

而坐在位置上不少人此时都皱起了眉头,少年面上的小丑面具涂着大红的口红,嘴角拉出一条长长的向上弯起的曲线,夸张的表现着让人极其不舒服的诡异笑容。

少年又接着带着愉快的语调开口了,“其实没到齐也根本没关系啦,因为死人根本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游戏嘛。”

底下人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少年言论中微妙的部分,少年又微微低下头,像在自言自语,“是啊是啊,死人是游戏里最基础的一环,正是无穷无尽的死亡保证了游戏的继续啊,”少年猛地抬起头,面具上的小丑和少年都兴高采烈,“欢迎你们!少年们!欢迎你们加入这场游戏——”

房间里的人终于炸开了锅,议论声越来越大,他们仍然没有搞清楚现在的状况,但他们显然意识到了他们正在这里看一个神志明显有问题的疯子说话。

“安静!”少年的声音突然在每个人耳边炸裂,房间顿时陷入了一瞬的安静。

“现在,向大家介绍游戏规则——”

“你是谁啊!我为什么在这里!凭什么要参加什么鬼游戏!我要离开这儿!”一个年轻又充满愤怒的声音在一片黑暗的房间里响起。

这话其实道出了这里几乎所有人的心声,这么多人失去了记忆,又出现在了同一个地方,显然不可能是巧合,只能是人为导致,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但让这么多人莫名其妙地遭受这些,竟然是为了参加一个什么游戏,简直让人无法接受。

少年的语调突然变了,原本的兴高采烈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阴森森的冰冷,面具上的小丑好像也不笑了,用红色彩墨竖着涂下眼帘的菱形图案拉到脸颊,这会儿看起来竟然如同哭泣一般,“规则的第一条——绝对遵守规则。”

“砰”一声轻响。

有人咳嗽起来,“什么味道啊这是,怎么一股血……”

“我找找啊,违反规则的小朋友哪去了呢?”视频里的少年把手作搭凉棚状放在眼睛上方,向前转了一圈脑袋后,少年突然如孩童发现糖果般的惊喜语气:“看见了看见了!违反规则的人……”

大屏幕“啪”的一声切出了一个画面,漆黑一片的房间,标着数字32的椅子的那一小块区域却在红外线拍摄下清晰可见。

细小的粉尘状颗粒在椅子上盘旋,不知是什么原因,红外线拍摄下只有黑白灰三色的画面里,那些雾气似的小东西却带着淡淡的暗红色。

“消•失•了•哟。”

TBC.

(呼终于考完试了!考试期间爆字数肝完的 希望攒一攒人品 能考到约定的分数的话 就可以去八月份的重庆场看他们了!

评论

热度(21)